醉宇游

点击关注不迷路,试图用笔探索着不同的世界不同选择导向的未来。

【曦澄】与君归(四)

#注意!私设如山(找了许多资料不知道蓝涣母亲真实姓名如何,但每位女性都应该有自己的名姓,所以我就私设啦,就叫柳婉如啦,希望她一直留在蓝氏兄弟和父亲的人生中,温婉又可以自如地过属于自己的人生!)

#现代pa,假如魏无羡从小被父母托付给江家照顾(父母未亡),和江澄一起被养大;蓝氏没有你杀我杀的事情发生,一切都向着最好的方向发展。

#高亮!!!直播体开始了~

#从幼时(大概八岁)开始的圆满故事,主曦澄,副忘羡,maybe后期会有

如果没问题,那就go→

    “大家好,欢迎来到《一起去出发》“

    “偷偷告诉大家哦,我已经把所有家庭的直播镜头开开了,但是嘉宾们都不知道哦~所以,早上七点,大家都在干什么呢~”

      顶着地中海造型的中年导演故作神秘地冲直播间的观众边说着,边像做贼一样带着摄影师走到了一片别墅区。

    【不是我说,导演你这样真的有点猥琐。】

    【小可爱们呢,我要看小可爱们!】

    【我的女神女神!婉如姐姐真的又漂亮,编剧能力又强,还有那么漂亮的宝宝,啊啊啊,简直是妈生赢家!】

    【我觉得那个总裁妈妈真的很牛!也很帅气啊啊啊啊,御姐我很可!】

    【确实确实,同意楼上。她的三个孩子也很可爱,尊嘟会喜欢上傲娇小可爱和调皮小可爱!还有温柔姐姐,谁会不想要这么一个温柔的姐姐!】

    【桀桀桀,小可爱们,怪哥哥姐姐来了,你们是喜欢这个紫色麻袋还是这个蓝色麻袋呢?】

    【别理他们,快看我!我不是来破坏这个家的,我是来加入这个家的~[狗头][狗头][狗头]】

    【嘻嘻,我和你们不一样,我想当小可爱们的另一个妈妈,嘻嘻】

    导演不想说话,导演表示我们还是来看看第一组小可爱们在干什么吧。

    导演鬼鬼祟祟地走到一座院子里种满花草的别墅,压低声音对着麦说:“我敢保证,他们肯定还没起床,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她们现在都是什么样子吧。”

    【可不是嘛,现在这个点,大概只有彻夜修仙的我会坚持到现在了。】

    【上面的姐妹你的头发还好吗】

    【啊啊啊啊啊,快看!怎么小可爱们现在竟然起床了?】

     镜头扫过,院子里三个身影清晰可见。

     穿着紫色运动服的一小只扎着马步,脸憋的有点红,但还是挺直腰板,时不时瞄一下旁边穿着白色运动服的另一只。

     白色的那一只则显得轻松多了,他也扎着马步,但额头上也有一层薄汗,也偷偷地瞄着旁边的紫色那只。

     只有身穿淡蓝色的那只目不斜视地盯着前方,呼吸平稳,神情淡然,如果单看他的表情,是看不出来他的心情如何的。

    弹幕看到这个场景后,都沉默了一秒,随后如井喷式出现。

    【……虽然但是,能说吗】            【我想楼上想的应该是和我一样的。】 

    【?你们在说什么?小可爱们好勤奋氛围好好啊,这就是友情吧】

    【好吧,对不起,我有些罪恶,但是嘿嘿,我有点想磕了】

    【上面的我帮你说,紫色的是阿澄吧,阿澄和白色的那只(应该是哥哥蓝涣,他比较温和)真的在偷偷瞄对方哎】

    【天呐,是我最爱的竹马竹马!】

    【但是不得不说,小可爱们真的好勤奋啊,小孩哥们要卷死我这个废物大学生了TAT】

    “?”江澄终于注意到逐渐靠近的导演和摄像机叔叔,疑惑的歪了歪头,把弹幕萌的嗷嗷叫,“涣哥哥,你看那两个叔叔,好奇怪。”

     蓝涣顺着江澄指示的方向看去,也看到了那两个大叔,想到了自家母亲昨天的话,犹豫地说:“应该是节目组的?母亲昨天说他们今天来。”

    “对对对,宝贝真聪明~”导演笑的都看不见眼,夹起嗓子说。

    江澄、蓝湛:你谁?好奇怪,噫,有点想吐。

    蓝涣尽管脸僵了一瞬间,但还是强挽着笑容,礼貌地问了一句:“不好意思,导演叔叔,您能再说一遍吗?”

    导演的怪笑也僵住了,尴尬地呵呵笑了两声,清了清嗓子,用他原本粗犷的声音说道:“咳咳,我说你们真的是太聪明了。”

     “谢谢您。”蓝涣礼貌地回了一句。

    现场瞬间变得有些尴尬起来。        【哈哈哈哈,导演你的尴尬快要溢出屏幕了。】

    【真的很难绷,哈哈哈哈哈,导演你真的就一个字,绝。】

    【别说了别说了大家,导演只是想给小可爱们一个难忘的开场der~】

    【哈哈哈哈,够了够了,咱们给导演一个成年人的体面吧哈哈哈哈哈】

    导演听到了耳麦里在监控室里的各导演毫不掩饰的笑声,脸逐渐变红,有点想钻到缝里,去别的星球居住。

    “嗯……”蓝涣见状,还是很善良地停止蹲马步,站起来,邀请导演,“要不然,您先进来坐?”

    导演感激地看了一眼蓝涣:“行,谢谢你,那你能给我们带路吗?”

    “可以的,”蓝涣颔首,向江澄蓝湛招了一下,“阿澄,忘机,我们也进去吧。”

    江澄听见蓝涣叫自己,眼睛亮了一下,头一次主动地牵住了蓝涣的手,笑了笑,颇为挑衅地看了一眼蓝湛:“好,涣哥哥,我们进去吧。”

    蓝湛气住了,给了江澄两个眼刀,对于这个和自己抢哥哥的人十分气愤,冲动之下,做出了一件让他十分后悔的事。

    蓝湛几步上前,一把拉住了蓝涣的另一只手。

    江澄瞪大了眼,十分诧异地看了一眼蓝湛,蓝涣也显得很惊讶,脸上透出几分怀念,回握了蓝湛的手。

    蓝涣:唉,自从弟弟早熟以后再也没有握过忘机的手了。

    蓝湛的脸腾一下就红了,但还是没有松开蓝涣的手,红着脸强撑着表情,坚持地也挑衅地回看了一眼江澄。

    江澄哼了一声,瘪了瘪嘴,别过了脸。

    【我去,别太好笑哈哈哈哈哈】

    【真的我靠,xswl,阿澄和阿湛是在争宠吗?】

    【太好笑了,什么x嬛传即视感哈哈哈哈】

    导演慈祥地笑着,摸了摸头:嘿嘿,这几个小孩感情真好啊。

    进入屋中,一个也穿着淡蓝色家居服的长发女子在餐厅那里,优雅地用着饭。

    她听见开门的声音后,抬起头撞见了导演组的镜头,有一瞬的惊讶,但很快恢复了温柔,对着几个孩子笑了笑:“阿涣、阿湛还有阿澄,你们这么早结束早操了?”

    蓝涣和旁边手牵着手的两位同时点了点头,柳婉如眯了眯眼,这才看见他们竟然是手拉手进来了,瞪大了眼:“阿湛这是……主动牵了阿涣的手?”

    蓝湛耳朵又腾的一下红了,板起脸来,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没有松开牵着蓝涣的手,严肃地点了点头。

    “嘿嘿,阿湛真可爱,”柳婉如先用手帕擦了擦手,随后便揉了揉蓝湛的脸,笑弯了眼,吧唧一下亲了一口蓝湛,“竟然主动拉哥哥的手,好乖。”

    “母亲!”蓝湛被柳婉如亲这一下瞳孔剧烈收缩,脸这下也没逃过,也迅速变红,都飙出了小奶音,“我都大了……您怎么能!”

    “怎么了?就算你是28岁,也是母亲的宝贝,再说你现在才九岁,让母亲亲亲怎么了~”柳婉如又亲了几口蓝湛,恶趣味的揉乱了蓝湛的发型,笑眯眯地说道。

    旁边的蓝涣忍不住笑了出来,收到了来自亲弟弟的谴责的眼神一枚。

    而江澄早就毫不留情地笑了,蓝湛气哼哼地剜了他一眼。

    【救命哈哈哈哈哈哈,这也太好笑了吧】

    【真的笑死我了,刚刚小蓝湛崩溃的表情已经被我截图保存咯~这可是珍贵的幼年期黑历史~】

    【哈哈哈哈,你们怎么这么缺德!我不一样了,我会选择把它做成我的表情包嘻嘻,现在就开始流传】

    【虽然但是,我想魂穿柳姐,我也想要逗自己可爱的鹅子】

    柳婉如终于放下了蹂躏蓝湛的手,改为一把抱住了蓝涣,趁他不注意也猛地亲了一口。

    这还没完,亲完蓝涣后再继续亲了一口江澄,在三人都顿住之时,还意犹未尽地捏了捏江澄的脸,快乐地说:“我的每个小宝贝都要有爱的亲亲~”

    【哈哈哈哈哈,快看江小澄的脸,红的和小蓝湛一样了。】

    【哈哈哈哈楼上你这比喻,谁看了不得说句牛逼】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也想有这么可爱的娃,他们的脸真的好Q弹啊啊啊啊】

    【楼上的你吵到我了,但是我也想无痛当妈呜呜呜呜】

    蓝涣看着自己亲妈揉着江澄的脸,眼里流出羡慕,手有些痒。

    【啊哈哈哈哈,快看小蓝涣的眼神!他看起来也想摸一把小江澄的脸!】

    【别说了,我也想摸一把呜呜呜】

    江澄红着一张脸,神色变得不自然起来:“柳姨姨,我……我该回去吃早饭了。”

    “不留下来一起吃吗?”蓝涣歪着头问江澄,温和地笑着,“现在早饭已经做好了。”

    柳婉如点了点头,颇为赞同小蓝涣的话。

    蓝湛这会不想说什么了,眼看着母亲和哥哥都同意了,他也无所谓了。

    “那……好吧,谢谢姨姨哥哥。”

    “不用谢,我和你妈妈是好朋友,阿澄就把这里也当成自己的家就行。”柳婉如又摸了摸他的脸,有点爱不释手,嘴上噙着邪恶的笑,调笑道,“但是如果你愿意把你的脸借姨姨揉搓揉搓,也是可以抵一次饭费的啦。”

    江澄有些纠结,他确实不喜欢自己的脸被揉搓太多次,但柳姨姨也不是别人,她既是妈妈的朋友,又是蓝涣的妈妈,那就让柳姨姨摸一下把吧。

    江澄视死如归地闭上眼,长长的睫毛颤了颤,把脸往柳婉如手心一递,奶声奶气地说:“那姨姨你摸吧,我,我准备好了。”

    【天哪!这是什么小可爱!让我来!让我来!】

    【好像小猫咪啊救命,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孩子!!!】

    柳婉如也被萌的胆颤,一下抱住江澄,疯狂亲亲:“天呐,小阿澄也太可爱了。快让姨姨亲亲!太可爱的小孩子是要被姨姨亲死的!!”

    “母亲,你别这样,阿澄要被你勒的喘不上来气了,阿澄阿湛和我们都没吃饭呢,咱们先吃饭吧。”

    蓝涣见江澄实在承受不了这么热情,连忙拉开柳婉如,劝道。

    【啊啊啊啊,柳编你在做什么?快放开他,让我来啊啊啊啊】

    【别碰他!别碰他!让我来!让我来!(嘶吼)  】  

    【……上面的朋友,你们好像顶着柳编的铁粉标志哎】

    【那又怎么了,我现在是小阿澄的粉!】

     【六,点击即看翻墙现场哈哈哈】

    不管弹幕怎么疯狂滚动,柳婉如还是放开了江澄,四人和谐地吃起饭来。

    

    此时,仍躺在床上,被开门声吵醒,还被摄像机靠近怼脸的魏无羡一脸懵:Hello?发生了什么?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