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宇游

点击关注不迷路,试图用笔探索着不同的世界不同选择导向的未来。

行星对撞(下)

#救命,对家失忆后竟然以为我是他隐婚多年的老婆!

#温柔大影帝涣x毒舌傲娇歌手江澄

#我和我的“作精”老婆

#自此,江澄蛮荒的世界里多了一只蓝漂亮~

#甜度超标嘿嘿

如果没有问题,那就go→



    蓝涣着迷的看着弹着吉他唱歌的江澄,浓密的睫毛遮住了璀璨如星的眼眸,翘起的眼尾勾住了蓝涣的心,让他更加难以放手,不想离开。

    老婆好米,我好爱。蓝涣痴迷的目光放在了江澄素白纤细的手指上,好想……舔一舔。

    但是,如果到了那一步……蓝涣眼神暗了一瞬,暗自想到,我不会让事情到那一步的。

    江澄早就注意到来自蓝涣方向的炙热的视线,但他没有抬头,心里暗笑,但面上不显,只是半勾着薄唇,清冽的嗓音掺杂着淡淡的喑哑,就像不谙人事的天使被迫堕入了滚滚红尘中。

    蓝涣紧盯着江澄,喉结上下滚动了几下,目光贪婪地巡视过江澄的每一寸,直至他发现他的对面,也就是江澄的旁边的那位青年女演员用着同样的半痴迷半野心的目光盯着江澄,蓝涣的脸一下子冷了下来。

    是啊……他的阿澄总是这么受欢迎。但是他却是那么难去触碰阿澄,阿澄总是会躲开他,甚至……误解他。

    蓝涣压抑着心中喷薄的粘稠的黑泥,不让它缠住阿澄的四肢,拖着他、困住他一起进入私欲构筑的阴郁囚笼中。

    但是白鸟就应该飞上天,在阳光下尽情地翱翔,让他雪白的羽翼染上漂亮的金黄色。

    所以……蓝涣继续望着江澄,就让我暂时享受自私的占有吧……就算,只有一会儿。


    【嘶,老婆好米啊啊啊啊,我也想追老婆,有没有莲花姐姐告诉我怎么加入粉丝团啊啊啊啊。】

    【莲花姐姐在此,欢迎姐妹们加入啊。】

    【啊啊啊啊啊磕死我了磕死我了,快看蓝影帝啊啊啊,他的眼神真的绝了!】

    【我去我去,曦澄绝壁是真的!!!】

    【我不行了,磕晕我了,(吸氧.jpg)】


    一曲毕,江澄抬了抬眼,站起来优雅地施了一个谢幕礼,观众们也很给力,立马热烈的鼓着掌。

    其中蓝涣最为热情,也最为克制,他鼓掌时像是恨不得把达到敲鼓一样的效果,但他始终只是坐在那里,微笑地看着他的阿澄在众人的瞩目之中,脸上始终带着骄傲的甚至是欣慰的笑。

    江澄淡定地回到原来的座位上,他对面的那位女演员在他一坐下,把手拄在了两膝上,托着脸,微微鼓起腮帮子,一脸崇拜的笑语盈盈地看着他:“哇,阿澄,我可以这么叫你吗?你唱歌好好听啊,我唱歌一直不太好……”

    “抱歉,不能。”江澄看都没有看那个女演员,嗓音淡淡的,含着冷漠以及几分烦躁。

    那个女演员的眼睛一下子变得暗淡,嘴角挂着勉强的笑,眼尾下垂甚至微微泛着泪光,声音无辜透着伤心:“那好吧,是我有些自来熟了……”

    “嗯,谢谢你的自知之明。”江澄冷哼了一声,语气里含着淡淡的嘲讽。

    这下那个女演员的脸色完全变黑了,但是现在在说些什么都晚了,这样毫不留情的揭穿倒像是自己成了一个小丑,她现在都可以想象到弹幕现在都在说她些什么,无非就是茶或者白莲,但是她尝试后失败也只能接受,或者试着往黑红那推一把。

    但是,嘶,江澄的粉丝却是和她想象中的粉丝不大一样,或者说他们更像是江澄的“黑粉”。

  

    【笑死了笑死了,让我来数一数,这是第几个被该死的魅力迷了眼的女星了哈哈哈哈。】

    【啧啧啧,一个节目中总会有那么几个。】

    【哎,还是哥哥脸长得太强大了(嘚瑟.jpg)】

    【哈哈哈哈,夺笋啊,熊猫都被你们说的吃不到笋了。】

    【噗,快看蓝大影帝的眼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从一开始的(莫挨我老婆你是不是想shi)到(幸灾乐祸)再到(啧啧啧,真可怜)】

    【笑死,上面课代表的总结太精辟了。】

    【看起来蓝影帝没少被lp(老婆)怼过】

    【嗯?盲生你发现了华点哈哈哈哈哈,他们以往的综艺就是蓝大影帝疯狂贴贴然后被阿澄怼死哈哈哈哈。】

    【kswl,kswl,这样的糖麻烦多来点。】

 

    啧啧啧,幸亏我现在换了个策略。蓝涣心里暗自摇了摇头,看向自己旁边模糊的人影,有几分庆幸,幸好,一切都还来得及,所以……会越来越好的,一定会的。

    江澄回到座位上后,也不知是因为成功避开了一个大麻烦而心情愉悦,还是别的什么,他难得地翘着二郎腿,左手托着下巴,嘴角勾起一抹笑:“不继续吗?”

    “啊,江老师说的对,我们继续吧。”年龄较大的女星说道。

    在暗黄的灯光下,既然是直播,当然要摩擦一些火花出来。随着几轮游戏,各个明星或是亦真亦假爆了一些猛瓜,或者在刺激的大冒险中来些心跳加速的游戏,直播间里的观众都直呼上头。

    但最刺激的往往都在最后,终于,命运的酒瓶指到了蓝涣,此时的嘉宾都玩上头了,为了节目效果,他们肯定也会好好地给影帝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

    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蓝涣淡定的话语瞬间点燃了嘉宾们和观众们的热情:“我选大冒险。”

    江澄此刻饶有兴趣地抬起眼,向旁边看去,正好与蓝涣炽热的目光撞在一起,他勾了勾唇角,把蓝涣的心脏不上不下的勾了上去。

    阿澄他……蓝涣心里有几分期待,他怎么对我笑了?他笑得真好看,他是不是不再讨厌我了?我们……是不是真的有希望?

    蓝涣脑子里闪过许多画面,全是阿澄在这一个月里与他相处的画面。

    阿澄吃到他做的饭后满意的笑颜,被他逗笑时的放肆大笑,看到他做傻事时的哈哈的嘲笑……

    这些笑都没有了刚开始被迫卷入他失忆这件事时的不耐、淡漠。

    是不是阿澄对他……已经改观了?蓝涣想道。

    蓝涣不知道,蓝涣也不去想,他能做的就是继续以这种方式试图渗透进江澄的生活,彰显自己的存在感,最终,说不定,就真的会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几个嘉宾窃窃私语了一会儿,那位老演员嘴角含着挪谕的笑,说出了他的大冒险内容:“那就和你旁边的任意一个人玩Pocky 挑战吧。”

    蓝涣听到这话后,立马惊喜地向江澄看去,江澄眼尾翘起,一只手拄着自己的下巴,笑得意味不明。

    

    【啊啊啊啊啊啊啊,姐你是我永远的姐啊啊啊啊】

    【Pocky挑战啊啊啊啊啊,我此时在床上扭的像条蛆啊啊啊啊】

    【?这是什么?】

    【姐妹是第一次看综吧,Pocky挑战就是两个人咬住一根巧克力棒两端,一起吃,这根巧克力棒最后要咬断,最后的长度越短越好。】

    【啊啊啊啊啊,kswl,kswl,这就是爱啊啊啊啊(怒吼),蓝影帝下意识就看向阿澄了啊啊啊,这都不算爱,这算什么?】

    【我宣布今年的CP美帝必须是我曦澄!!!】

    【原来这就是一鸣惊人啊啊啊,不磕则已,一磕疯狂上头啊啊啊啊啊】


    “那二位就开始吧。”

    蓝涣拿着巧克力棒看着江澄,此时他倒是有些犹豫了,是不是不应该把阿澄拖下水,但江澄发现了他的犹豫,轻笑了一声,伸手拿过他手中的巧克力棒,叼在嘴上渐渐靠近他。

    蓝涣耳朵不争气的红了,他的心像是要从胸腔里跳出来一样。

    巧克力棒已经接近他的嘴唇,江澄歪了歪头,挑着眉示意他叼住,蓝涣也毫不犹豫的含住了这跟巧克力棒的一段。

    聂怀桑呆住了,虽然他知道这两位兄弟很暧昧,但是没想到他俩这么暧昧。

    蓝涣江澄他们两个,先是咬上了两端,紧接着迅速拉短了距离,像是真的急于吻向自己心爱的人的唇上,最后在大约五厘米时却慢了下来,二人的目光紧紧追随着彼此,嘴角都是翘起来的,眼神都快拉丝了!

    聂怀桑觉得自己的直男世界要被劈裂了!!!

    但对于二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试探彼此心意的机会,接着吃巧克力棒的动作,蓝涣渐渐挡住众人和机器的视线,把江澄完全挡住。

    蓝涣的眼眸深邃,但撞上江澄带着戏谑的目光却是溃不成兵。

    爱意,是遮挡不住的。

    爱,也是会从目光里流出来的。

    蓝涣也是这样。

    这么短的唇与唇之间的距离足以让他发疯——他疯狂地想真的亲上那个诱人的唇,让他染上玫瑰一样的红,想让江澄的灵魂深处镌刻下他的名字。

    但是,蓝涣不知道。

    江澄也是这么想的。

    江澄突然毫不犹豫地加快了速度,在蓝涣不可置信的目光中将巧克力棒的长度拉到极限,二人的鼻尖早已贴在一起,江澄紧接着立马用唇蹭了一下蓝涣的唇角。

    蓝涣惊讶地下意识咬断了巧克力棒,但正巧,江澄也是。

    江澄毫不在意刚刚那个或许可以称得上是“吻”的吻,只是拿走了那短短的巧克力棒,然后凑到蓝涣耳边耳语,音色缱绻又温柔:“节目结束后,来我房间一趟。”

    在蓝涣开始左右摇摆,恍惚的视线中,江澄淡定地把巧克力棒展示给嘉宾,默认了他们的起哄声,甚至还调笑了两句,就像一个没事人一样,而蓝涣的心脏跳的像是要猝死,鼓动的声音极大,在他的世界里震的产生了回响。

    看到蓝涣呆滞的表情,江城满意的勾起唇角,拿起桌上的一杯饮料挡住了笑。

    他可不是什么好人,既然蓝涣坚持选择闯入他的世界,甚至想占有他的生活,既往的一切在爱里可以无罪,但他们必须深爱着彼此,不能容许其他人的闯入。

    剩余的嘉宾们又玩起了游戏,江澄的眼里闪过一道暗芒。

    今天下午吹玻璃说要送礼物时,他想到的第一个人不是国外的姐姐,不是那个欠欠的表哥,而是因为一场意外闯入他的生活,把他的生活完全改变,让他产生心情波动的蓝涣,这就已经说明了问题。

    江澄摇了摇饮料,此时的他就像是晚宴上摇着酒杯的一举一动都令人着迷的王子。

    本来想趁着他失忆就着这个身份承认下来,入住他的心里,这样他恢复了记忆也无法赖账,但是……江澄敛下眼帘,但是既然他的记忆恢复了,而且他好像也喜欢自己的样子,倒不如……

    倒不如赌一把,赢了,爱者相伴余生,输了……将不爱者关入牢笼。

    江澄又抿了一口饮料,颇为自信,而且他也相信,就凭他这张脸,利用恰当,也足以让人疯魔,更别说真的抱有好感的蓝涣了。

    “啧啧啧,”聂怀桑看着耳朵通红不敢瞟江澄一眼的蓝涣,和胜券在握的江澄,小声地吹了声口哨,低语道,“真的是,爱情这杯酒,搁谁谁得醉啊~”

    夜色渐浓,众人也玩的颇为尽兴,观众们磕的飞起,急着分身去x博里分享自己的绝世好粮,而直播也就顺理成章的,在众人互道晚安声回到各自房间时,录制结束了。


    等众人散尽后,二人默契的磨磨蹭蹭到最后。

    江澄站在楼梯拐角处,却发现蓝涣没有跟上来,他转过身,颇为意外的挑了挑眉,漂亮的手指向蓝涣勾了勾:“上来。”

    蓝涣心潮一阵激荡,像被狐鬼勾了魂一样“飘”了上去,只顾着笑,跟在江澄身后。

    江澄走在前面,意味深长的笑着,在心里啧了一声:啧啧啧,想跟我斗,蓝涣你再修炼个七八十年吧。

     推开门,江澄坐在沙发上,翘着腿,两只手分别放在沙发的扶手上,微抬了抬下巴,下颔处线条分明,尽管处于低处,却高傲的要命,像是优雅的国王在传唤着他忠心的暗含野心的弄臣。

    他的弄臣是绝对不会被允许站的太高的,所以他单膝跪地,谦卑而又心甘情愿地低下他的头白炽灯造就了他的影子,他的影子笼罩住国王,倒像是巨龙藏起了他的宝物。

    国王抬起一只手,白净的指头摩挲着弄臣的侧脸,眼里晦暗不明,嘴角也含着意味不明的笑:“我还以为你会一直装下去。”

    弄臣僵在原地,勉强地笑着,声音干涩:“所以……我的王,您要赶我走吗?”

    国王却格外,轻松,他的手指又挑起弄臣的头发,在手指上绕了几圈,又凑近了弄臣的脸:“嗯?你猜猜?”

    “我……”弄臣看着眼前放大的脸,艳丽勾人,像是诱惑书生堕入歧路的画皮,忽然伸出手,一下子摁住他的后颈,唇齿勾缠,狠狠地捣下艳红的花汁,直到二人气息不稳才分开。

    江澄挑着眉,好整以暇地盯着蓝涣的眼睛,深邃而璀璨,勾着嫣红的唇。

    蓝涣忍不住又凑上去亲了一口,这会儿却鼻尖贴着鼻尖,吐出温热的气:“阿澄,我的一切都是你的,包括我的心,我的灵魂,不要离开我。”

    江澄却急速直身,远离了蓝涣的面颊,蓝涣眼一下子暗淡了。

    江澄的右手从外套的兜里掏出了一个礼物盒,看到他自怨自艾的样子,啧了一声,扔给了他:“我都还没回答呢,伤心什么。”

    蓝涣手忙脚乱地接到意料之外的礼物,却没急着打开,反倒是先盯着江澄,嘴角含笑,眼里又重新燃起了星光,一刻不眨,转眼又看见阿澄薄红的耳朵边,才心满意足地低下头,先把自己的礼物也掏了出来,递给了江澄。

    江澄倒是没有意外,伸着手接过礼物,却被懂了什么的大混蛋挠了挠手心,他嗔怒地瞪了大混蛋一眼,大混蛋笑得却十分的甜蜜,半响他也忍不住勾着唇笑着,两个人之间静静流淌着沉默的爱意。

     江澄手下动作不慢,抽开绸带,打开盒子,就看到了那个略有些丑,但还能看出来是什么的玻璃摆件——小猫咪。

    他挑起眉,把玩着这个用稚嫩的手笔和全然的爱意打造的礼物,抬眼向蓝涣望去。

    蓝涣此时颇有些爱不释手,明明是技术拙劣的小狗,甚至还一只腿粗,一只腿细,他却好像获得了世上独一无二的珍宝一样——这话也没有问题,毕竟对他来说,阿澄就是他心中独一无二的珍宝。

    江澄把小猫放了回去,无声启唇,毫不客气地吐了两个字:“傻狗。”语气却颇为缱绻,眉目间也绕着爱意。

    蓝涣小心翼翼的把小狗也放回去,把盒子放到一边,忍不住扑了上来,在江澄嘴上毫无章法地胡亲着,江澄一把推开这只大狗,笑骂着:“怎么?给你只狗,还真把自己变成狗啊。”

    蓝涣眼睛亮晶晶的,吧唧一口又亲上江澄:“阿澄,我真的宇宙超级无敌超级爱你!”

    江澄这会儿却没有嘲讽自己的大狗了,轻笑了一声,拨开蓝涣散乱的头发,温柔地亲了上去,爱语化作唇齿间的私语:“嗯……我也是。”

    “所以……”江澄发动头槌攻击,成功击中目标,“告诉我你为什么装?”

    蓝涣血量减十,捂住额头,眼神躲闪:“嗯……其实刚开始我没装……”

    “哦?也就是说,你还是有装的地方是吧?”江澄又恢复了原来的姿势,审视着蓝涣。

    蓝涣愈发心虚,支支吾吾的:“其实我可能是因为太喜欢你了,所以我的记忆才……但是我不后悔。”

    “嗯,所以你这是承认你骗我喽?”江澄意味不明地笑着。

    蓝涣果断认怂,媳妇虽然已经到手了,但坚决不能飘啊:“我错了。”

    江澄勾上蓝涣的下巴,眯起眼睛:“宝贝,虽然我这次可以原谅你,但是以后不能骗我。否则……”

    “我一定不会了!”蓝涣气沉如钟,立马大声发誓。

    江澄被他震了一下,聒得他发懵,毫不客气地打了他狗头一下:“倒不用这么大声。”

    “哦。”蓝涣委屈,但蓝涣不敢说。

    “那你就回去睡觉吧,亲爱的男朋友。”江澄把他一把推开,蓝涣顺着他的力道起身,委屈地耷拉下头上的狗狗耳朵,“所以我不能睡在这里吗?”

    江澄也站起来,毫不客气地击碎了他的幻想:“美得你,除非你想看到明天热搜炸掉,飘的全是咱俩在一起。”

    蓝涣眼睛倏地亮了,耳朵也立了起来:“也不是不行。”

    “呵呵,”江澄揪了一下蓝涣的脸蛋,毫不客气地揪红了,然后又吧唧一口亲上了他的脸,“行了,晚安吻,滚吧。”

    蓝涣抱着他不让他离开,眼里闪着狡黠的光:“我的晚安吻还没给阿澄呢。”

    “唔,你……唔,你滚!”

    “嘿嘿,晚安,阿澄,我爱你!”

    一个深吻结束后,蓝涣立马逃跑,江澄含着笑盯着蓝涣离开,温柔的话在空中游荡:“晚安,蓝涣,我也爱你。”

    

 

    自那天说开以后,蓝涣彻底不装了(墨镜歪嘴.jpg),毕竟江澄已经是他老婆了,而且他们完全解开了当时的误会(江澄表示很无语,怎么会有人想追人表现的那么像幼儿园的小学鸡啊),他秀一秀恋爱又怎么了?【狗狗骄傲.jpg】

    于是,受害者便变成了剩下的嘉宾们,受益的就成了直播间里疯狂磕上头的曦澄女孩们。

    更让整个娱乐圈为之沸腾的是,在节目的最后一天,本来是去教堂参观的嘉宾们意外地撞上了新人的婚礼,新娘的捧花往下飞去,蓝涣出乎众人意料地突然跳了起来,一下子够到了飞来的捧花,在众人惊讶懵逼的眼神中,笑着递给了江澄,他们旁若无人的说了几句话,在镜头面前直接亲了起来。

    在镜头面前、亲了起来?

    聂怀桑嘴角抽动,他就知道,这两位高低在节目结束前搞点事。

    热搜彻底炸了。

    技术员狂奔回公司,痛苦地加班,CP粉疯狂了,在广场里撒花,吃瓜观众沸腾了,开始补网友整理出来他们相恋的过程。

    但是让他们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二人怎么就从上一次的要吵翻天突然变成了甜甜蜜蜜了?

    但是这题问蓝涣,蓝涣绝对会滔滔不绝开始为你讲述上面的故事,但肯定会比这更夸张,什么王子救“公主”于危难中被公主的爱打动,又在日常生活中和公主几见钟情,最后天雷勾地火……咳咳,懂得都懂。

    但是,

    这真的是最好的结局了。

    不是吗?

评论(10)

热度(1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