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宇游

点击关注不迷路,试图用笔探索着不同的世界不同选择导向的未来。

爱者给予囚笼(下)

#哼,就要触手贴贴!

#人设ooc警告⚠,这次是魔王澄x精灵咳涣

#高端局操作,惩罚(别管了,大家自动替换一下某个词叫做小小的仅能容纳两人的的黑暗的屋子咳咳)就是坠叼der~

#是小甜文啦

#谢谢大家给我小心心啦(〜^∇^)〜

如果没问题,那就go→

 

清晨,江澄准时睁开了眼,他微动了下身子,突然黑了脸,他可以明显地感知到身下黏稠的感觉。

该死,怎么会……?他直起身来,臭着脸换了一套新衣服,直接把旧衣服扔在床单上,手上窜出了一道黑色火焰,直接把床上所有的东西烧了个一干二净。

好久没有梦见过那个精灵了,江澄神情有些阴郁,偏执的妒火在心中燃烧,不知道他现在是不是过得非常不错,如果让我抓到他……

江澄慢条斯理地带上黑色皮质手套,披散的长发遮住了他的神情,周身却萦绕着危险的气息,我一定会把他关起来,哼,让他体会一下我当初被背叛的感觉。

现在,江澄扯起嘴角,扯出了一丝嘲讽的弧度,魔王披风在身后甩出凛冽的痕迹,就让我去看看,当得知他囚禁了一只精灵,他的那些好亲族会做出什么吧。

“魔王大人好。”

“魔王大人好。”

江澄穿过一条长长的走廊,走廊两边打扫的魔都把左手放在胸前弯下腰,心惊胆战地朝魔王问好,江澄冷淡地走过,径直走向了大厅——那里是魔族例会进行的地方。

魔族例会和人族没有什么不一样的,不管是人是魔,都会有自己的欲望,哪怕最圣洁的天使,谁又知道他是不是背地里藏污纳垢呢?江澄盯着下面的魔族。

魔族的角决定他们的力量大小,但可惜自己是个例外,所以……这恐怕就是他们的计划吧。江澄舔了舔嘴里的尖牙,紧盯住大殿下的那个头上有着硕大的角的恶魔。

那个大角恶魔笑得得意,上前一步,抱着拳好似在恭喜江澄:“恭喜魔王抱得美人归,只是不知,在这个节骨眼掳走一位精灵,精灵族会不会一位我们意欲与他们开战呢?”

“大胆!魔王的行为岂是尔等可以擅自评判的?”

“在下可不敢,只是为了魔族的未来着想。”

“哦?”江澄懒洋洋地用右手托着脸,手指轻点半空中,魔力幻化成了一个画面,画面里七八个精灵被囚禁在不同的牢房里,牢房是不到20平方米的黑暗的格子,这些精灵将在这里度过他们屈辱的余生,“所以力魔族族长决定为我们和精灵的友谊做出贡献,这些精灵想必就会很快回到自己的亲族了。“

“当然了,我当然……会做出表率了。”力魔族族长的话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眼睛一转,想到了个好主意,“那就恳请殿下给我们一段时间。”

“那就……”江澄笑了,站了起来,身后翅膀被释放了出来,他拿出了象征权利的魔王宝剑,向天空一竖,一纸命令在空中写就,“以魔王身份下令,自此刻以后,除战争等特殊情况外,魔族不允许豢养,囚禁,猎杀精灵族,否则杀无赦。“

“你!你这是自绝后路!”力魔族族长拿手指指着魔王,“你不是也囚禁了一个精灵了吗?”

江澄拿着剑,从台阶上走了下来,剑在地上摩擦出尖锐的声音,惹得下方魔族几乎都跪下,只剩力魔族族长半跪着,惊恐地往后退。

江澄走到他面前,如鬼魅般笑了,拿起宝剑高高举起,给了力魔族族长一个痛快,血溅到了地上,喷洒出完美的弧度,他的笑越来越大:“谁说,我是囚禁他了?”

“你……你勾连外族!”其他族族长瘫软在地。

“勾连外族?不,我只是……利用他们帮我个小忙而已,我已经,不满魔族现状很久了,毕竟……不破不立?你们就安心去吧,我已经为你们安排好了接班人哈哈哈哈。”

血渐渐漫上帷幔,连王座上都溅上了血迹。

江澄面无表情地再次向王座走去,他身上没有溅到一滴血,底下红色的花绽放,在血上获得了重生,渐渐地血迹被吞噬干净,只剩下摇曳的血花。

江澄翘起腿坐在王座上,右手轻叩王座的扶手,面无表情地盯向虚空。

他,正在等着什么,或者说更详细一点,在等下一个推门进来的“人”。

“嘎吱”,门被推开了,灯光顺着门缝进来投下了淡淡的一片阴影。

“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江澄缓缓开口,紧盯着那个身影从门口走近。

那个身影逐渐走到光的范围内,银色的长发闪着碎光,神情晦暗不清,却轻笑了一声,一步步走上通向王座的阶梯,直至行至最后一个台阶,他单膝跪了下来,仰视着江澄,近乎虔诚地说:“当然不会,我的魔王殿下。”

江澄哼了一声,翘起的那个腿膝盖顶住那人的胸膛,抵住他的咽喉,凑近他的脸,眯了眯眼,杏眼勾出令人动心的弧度,嘴唇凑到他的鼻尖处,仿佛情人间的厮磨呢喃:“你知道吗?蓝涣,我很不高兴。”

蓝涣,那个精灵眨了眨眼,就着这样的姿势歪歪地亲上去,却被江澄避开,用手钳住了他的下巴,摩挲了几下,语气带着郁气:“听见了吗?我很不高兴,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

“你的冠冕呢?难道堂堂精灵王是个甘愿在夜晚幽会魔王做屈居于魔王之下的玩物的没有精灵廉耻的精灵领袖?”

蓝涣终于开口了,但同时,他头上的冠冕显现,身后的翅膀也变得更大更绚丽,眼神炽热地盯着魔王:“宝贝,你真的很迷人,而且你知道的,我对精灵从来没有认同感,成为王,只是为了王代表的本身。”

江澄呵笑了一声,眼神带上失望,冷漠地质问他:“这就是你背叛我的原因?”

“背叛?”蓝涣有些讶异,“那天我不是留了字条?”

“那又怎样?”江澄毫不客气地说;“你就不会亲自跟我辞行?危险又如何?还是说你不愿意和我一起走?”

“可是,宝贝,”蓝涣索性啄吻着他的脸庞,眼里只剩下深情,“我不愿意成为你通向荣耀的障碍。”

“我那时候知道,我们两个人都拥有成为王者的资质,如果你一直跟我一起走,你只会得到精灵王后这个无意义的称号,可是我希望可以和你并肩迎接荣耀的光辉。”

“哼,”江澄笑了,把他的脸板正,他们都看到了彼此眼中的欲望,蓝涣也看到了那时江澄眼中的野心,江澄奖励似的亲了亲蓝涣,“算你通关了,那时是我们年少时告别的最好结局,我可不确定到时候我会不会发疯把你关起来。”

蓝涣想到了什么,眼中多了些嫉妒以及一些不可言说的情绪,伸出手摩挲着他的后脖颈:“可是,阿澄,你不跟我解释一下你要囚禁一个精灵的事吗?如果不是我,你也会对他做这种事吗?”

江澄狡黠一笑,像是在犹豫一样,含含糊糊地说:“可……可能?但是我不是抓到你了?”

蓝涣发出意味不明的笑,发了狠似的亲上去,直至一吻毕,他的吻又落到他的耳垂上:“行,宝贝,我知道了。”

江澄:突然不妙。

“不说这些了,”江澄主动揽上蓝涣的脖子,“阿涣,你不打算和我们魔族结盟吗?”

“好啊,”蓝涣笑的意味深长,“下个月十五精灵族恭迎魔王大人到来。到时我也会宣布咱们两个的婚事。”

“可以。”江澄笑着,猜出了点什么,但还是比较期待。

毕竟……也算情趣。江澄笑眯眯地想道,不过也不知道谁是猎物呢。

评论(6)

热度(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